渝中区民族宗教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区民宗委 发布时间:2021-05-14 17: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512日下午,渝中区民族宗教委组织召开民族宗教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全区各宗教活动场所管委会成员、少数民族代表参加,会议由区民族宗教委主任丁文主持。

上,区委党教研室副主任余玲老师以《从辉煌历程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集中阐述了优秀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为争取国家解放和民族独立而英勇奋斗的壮烈事迹,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改革建设的伟大斗争实践中的优良传统,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能够长期执政并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根本原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思想受到洗礼,政治站位更加坚定。

丁文强调,此次讲座是渝中区民族宗教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具有重要意义。全区民族宗教界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始终做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