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天主教爱国会召开第一届代表会议暨成立大会

来源:区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1-12-03 16:2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2日,渝中区天主教界近50名代表在银河大酒店隆重举行第一届代表会议暨天主教爱国会成立大会区政府副区长邹晓宇市天主教两会、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委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渝中区天主教爱国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爱国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确定了新任领导班子,并形成了大会决议。会议号召,全区广大神长、教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开启渝中区天主教爱国爱教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邹晓宇指出,渝中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区天主教爱国会的成立,将为区委、区政府与广大信教群众搭建起沟通联系的桥梁。区天主教爱国会要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天主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大力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