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带队开展 宗教活动场所节前安全检查 提出三点要求

来源:区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2-10-05 21:4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30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带队前往重庆市天主教若瑟堂、基督教解放西路礼拜堂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查中,张焕伦详细询问了场所国庆期间拟开展宗教活动的日程安排、人员规模,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并代表区委向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焕伦强调,在国庆假期将至、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间节点,全区宗教界: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场所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实现“场所疫情零发生、教职人员零感染”的目标;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主要教职人员要切实履行好场所安全主体责任,确保相关工作措施落实落地;三是要发挥好示范作用,教职人员要广泛联系、积极引导广大信众共同维护我区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