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召开宗教界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区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3-01-19 17: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8日,渝中区召开宗教界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红主持,区民族宗教委主任丁文,全区各区级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全区宗教领域安全工作各团体、场所分别以口头或书面形式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韩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宗教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高度肯定了全区宗教界2022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继续发挥爱国宗教团体的主体作用,做好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三要鼓励宗教教职人员做好示范引领,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四要进一步提高宗教界独立自主自办能力,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五要持续加强从严治教,完善团体场所各项规章制度,管好教职人员队伍,展现宗教界良好的形象,为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