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创园管委会与重庆工商大学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电创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4:2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9日下午,电创园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杜鹏武带队前往重庆工商大学与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朝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规划研究等事宜。

会上,李敬副校长向我委介绍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的组织构成和主要职责,并就未来与我委开展相关合作进行探讨,此外,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科研成果市场转化、人才培养、短期高素质人才培训、校园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下一步,我委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重庆工商大学沟通交流,搭建校园人才走进渝中企业平台,同时借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力量深度谋划相关项目,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进产教融合,助推辖区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渝中片区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