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电创园管委会举办政策解读沙龙活动

来源:电创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09:1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搭建政企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发展。622日下午,区电创园管委会在张江生物银行重庆分行会议室举办了渝中电创园远见面对面政策解读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产业政策咨询专家汪昆作培训讲解。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共有园区23家重点企业参加线下活动,130余家企业参加了线上直播活动。

汪昆老师分别对国家级、市级、区级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主要包括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精特新申报、双软评估等政策申报和规划进行了剖析,为企业申报政策、策划项目提供了方向。同时对疫情防控期间市级、区级出台的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进行了宣传,提高企业知晓率,助推企业发展。随后,重庆大地生态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购物狂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华唐云树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代表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管委会的工作建议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希望持续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合作、抱团发展。

最后,区电创园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杜俊波做了总结讲话,对各企业选择渝中、坚守渝中、支持渝中表示感谢,并围绕电创园经济发展、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近期主要工作计划以及渝中区关于落实稳住经济大盘相关会议精神的措施、政策、要求等方面做了介绍,要求管委会坚持上下联动、分级负责、精准服务,和企业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渝中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