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简报

来源:大石化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2-21 16: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大石化新区管委会多向发力扎实做好2022年招商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发力招商工作。2022年,管委会继续发挥好区块链、信创、工业软件等招育稳工作专组作用,克服疫情影响,带队上海、南京、武汉等地拜访5优质企业。二是加强企业服务,发力稳商工作长期跟踪招引企业情况,实时更新项目状态和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反馈并解决在招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持续关注园区企业装修入驻情况,每周派专人实地查看装修最新情况,截至目前,各企业装修进展顺利,华工智研院等企业已在抓紧安装阁楼层墙砖板。三是加强培训力度,发力育商工作。加强现有干部队伍学习培训,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水平定期组织虎距数字讲堂对专班人员、园区企业人员等进行培训,邀请部门领导、重要行业专家、投资人讲解产业知识。

▲大石化新区管委会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强化理论铸魂制定实施《2021年度大石化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党组会议的第一议题,全年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15次,班子集中理论学习35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1二是推进党史润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和项目清单,创新日、周、月、季度不同频次学习计划,每日发布历史上的今天党史微知识共计240余期,每周结合学习强国平台通报本周学习之星,每月组织开展微党课分享活动,每季度开展总结会回顾总结学习情况三是推动政治固本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弦力场公司打造党建智慧云平台——“红岩链实现党员信息档案、党务数据上链固化留存,党员信息和党务工作全生命周期可追溯管理。与中国移动重庆有限公司城一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支部共建活动

▲大石化新区管委会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园区安全。一是重点区域严管控严格落实值班领导干部24小时在岗状态,实时研判疫情防控形式,按照制作的疫情防控工作值班表,配合园区物业人员,每天安排干部职工在园区一号口三号口进出车辆人员开展查验双码和测量体温工作。二是重点人员严排查。采取园区登记、企业主动上报等方式登记中高风险到园区的人员信息情况,并通知园区内企业从外地回渝的人员均需完成2次核酸检测,才可返回园区工作。截至目前,园区尚未发现中高风险地区来渝人员。三是重点企业严巡查。节后,大石化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带头走访园区内20余家重点企业,检查外出人员登记表,询问外出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通过对企业的真查实查、真改实改、推动疫情防控走深走实,在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工作中实现大石化作为。

218日,四川广安市召开同城融圈交通三年大会战动员大会,明确了三年内加快实现广安至重庆中心城区半小时通勤、至成都1小时通达、至国内重要经济节点3小时到达等目标,并在当天集中开工6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64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