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发布专项扶持办法 推动软信产业迈上发展快车道

来源:大石化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21:4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产业针对性更强。高质量落实全市、全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工作要求,对符合营收要求的区块链、工业软件、信创为核心的“3+X”软信产业给予最高100万元的经营补贴。二是企业扶持力度更大。整合上级部门产业发展补贴资金、市级重点项目建设专项资金、国资载体租金优惠、区属专项扶持资金等各项资源,每年总扶持资金池超8000万元。三是整体支持链条更完善。从促进龙头企业招引、鼓励企业壮大规模、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科技创新和公共服务水平等多方面补全支持链条:重点企业最高补贴200万元实缴注册资金;牵头编制国际、国家标准一次性分别奖励50万元、30万元;首次获批国家级人才实习实训基地奖励100万元;对市级以上软信公共服务平台机构,根据运行情况每年最高奖励1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