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研究院优势 联合学院深入贯彻产教融合理念

来源:大石化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0: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日前,链博仕(重庆)数据科学研究院组织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财经管理学院140余名同学参观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参加业内知名企业家专题讲座,体验新技术应用场景。本次活动旨在发挥研究院学术研究及企业资源优势,联合学院深入贯彻产教融合理念,为培养一批数字技能型人才。

弦力场(重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EO徐波为同学们带来“非常·道——区块链技术产业应用前景”专题讲座,介绍区块链以及区块链应用场景,立体地将专业知识和生产实践进行了有机结合,为今后同学们的专业实习以及就业提供了前瞻性的指导意见。

链博仕(重庆)数据科学研究院表示,在未来的研究中,将进一步搜集和整理区块链技术的教育应用案例,并尝试从更深入的层面解读该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为广大研究者和教育工作者对于区块链教育应用前景提供更深刻、清晰的解读,开拓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新途径,为其在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