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全国文明城区 共创全域旅游示范区——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在行动

来源: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09:3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做好2020年全国文明城区复查迎检工作暨争创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相关工作,历史文化管委会积极响应上级有关部门的号召,深入贯彻相关文件要求,同安排、同部署,坚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及时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一是抓思想认识,强化组织保障责任到人。为深入开展全区文明创建复查迎检、争创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整体推进,管委会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工作,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齐心协力、共建全国文明城区、共创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良好格局。

二是抓工作重点,多措并举营造创建氛围。以十八梯传统风貌区、白象街传统风貌区重点项目为重点,分类指导,责任到人。采取包户宣传的方法,组织人员向商户宣传共建、共创知识。采取“入门见画”的方法,在施工建筑围挡显著位置设置宣传牌,张贴宣传画。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教育工作,大大提高了市民对共建全国文明城区、共创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三是抓工作成效,加强组织保障督查督办。发放文明城区“公益广告宣传海报”600张、文明礼仪手册300册,大型展板展架7块;全域旅游海报、LOGO、安全标语等海报660张,易拉宝30余份。定点专人负责、督查督办,切实做好共建全国文明城区、共创全域旅游示范区宣传工作,大力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