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友谊 话发展 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举行企业恳谈会

来源:历史文化节街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10:2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举行企业恳谈会,20余家企业和10余个职能部门齐聚一堂,叙友谊、话发展。渝中区政府副区长、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党组书记蔚传忠参加

刚刚过去的2020年,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取得哪些成果?各个企业有什么成绩?在特殊的年份,大家有什么困难、想法?面对新的一年,又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直面问题、直抒胸臆,纷纷给出好的思路和点子。“渝中是全市文化旅游发展高地,前景十分广阔。”“下好文旅这盘棋,关键在于做好精品、做出品牌。”“虽然2020年我们脚步放缓,但对2021年充满信心!”……企业代表纷纷表示。

蔚传忠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面对种种压力和挑战,取得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好成绩,办成了许多大事、有影响力的事,推动了若干重大项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企业的努力,也离不开广大干部的付出

蔚传忠表示,面对新的一年,大家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要聚焦母城文化旅游集聚区,坚守历史文化街区这一定位,充实和更新商业载体。要立足产业升级换新,高质量推动招商引资,实现腾笼换鸟。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保障各类要素,增添发展动力。要千方百计服务企业,做到态度好、过程好、效果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