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座谈会

来源: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11: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年,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高度关注十八梯片区发展,在两会期间提出《关于在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成立母城书画院的建议》等建议、提案共9件,其中《关于助推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可持续发展的建议》为被列为区重点督办件。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将办理建议、提案作为推进十八梯片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通过实地查勘、面对面座谈、电话沟通等方式,与代表、委员进行深入沟通,并及时汇报办理情况,得到了代表、委员的认可。

77日,管委会再次召集各代表、委员,以及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区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到十八梯现场,实地查看十八梯最新建设、运营情况。随后,管委会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并就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十八梯文化保护传承、景观建设、业态管理、营销宣传、管理机制等建议办理的最新进展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委员们各抒己见,对十八梯在自媒体宣传、活动承办、业态选择、灯饰工程优化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建议。下一步,管委会将继续将各项宝贵意见建议贯穿到十八梯建设、招商、运营全过程,切实将十八梯打造成为“近者悦 远者来”的文旅新地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