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持续整治市政道路及附属设施

来源: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17:1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期,区城管局扎实推进文明城区整改提升工作深入开展,持续整治市政道路及附属设施,不断提升道路品质,确保市民游客及车辆通行安全。

一是加快车行道井盖整治。针对主次干道井盖破损、松动、下沉、异响等问题,全面开展井盖安全隐患排查,对问题较严重的井盖优先进行整治,对问题较多的路段开展集中整治,缩短转场时间,提升整治效率,确保主次干道井盖全部达标。1月以来,共排查井盖450余个,维修更换井盖43个。

二是继续推进防撞墙整治。为解决防撞墙老化、开裂、破损、脏污等问题,积极开展防撞墙精细整治及品质提升工作,全面提升辖区车行环境。截至目前,已完成千厮门立交等4座高架桥防撞墙整治,正在开展菜园坝立交桥、牛角沱高架桥内二桥、经纬大道防撞墙整治,累计冲洗防撞墙4551米,找平砂浆4551米,涂刷面层1530米。

三是加强路面及护栏整治。围绕市政道路沉降、坑洼不平及护栏移位、松动等现象,加强巡查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动态销号清零,累计维护车行道1029平方米、人行道1928平方米,新安及涂刷护栏6300余米,涂刷及维护路沿石992米,施划标线955米,新增无障碍通道3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