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财政局进一步完善“互联网+监管”系统事项清单

来源: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10:5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完善“互联网+监管”事项清单的编制工作,切实提升监管信息化、现代化水平,渝中区财政局对标对表“互联网+监管”系统的事项清单进行了认真梳理、完善。

一是组织明确,统筹协调得力。渝中区财政局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任务时限,针对有问题的事项清单和检查实施清单进行复查。

二是任务明确,全面梳理事项。全面核查区财政局监管业务事项,明确监管事项清单,依法依规逐项清理,全面准确对全部事项进行复核、梳理,进一步完善事项清单缺项、漏项。

三是责任明确,工作落实到位。区财政局安排专人负责事项清单相关工作,对前期事项清单和实施清单进行再梳理,责任进行再落实,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做到问题有源可溯,责任有据可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