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财政局积极开展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清理工作

来源:渝中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17:3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根据《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2020年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渝中区财政局积极开展全局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的动态调整和梳理工作,在市财政局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基础上,结合全局工作实际,领取、调整相关事项、编制并梳理领取事项的服务指南、设定依据等关键要素。

一是积极组织落实。渝中区财政局把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动态调整和梳理工作,作为全局重中之重工作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各科室能力协作,迅速组织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二是加强沟通协调。渝中区财政局领取到事项清单后积极主动与市财政局沟通,落实市财政局各处室的领取清单及事项分配情况,根据市财政事项清单及领取情况,对应局机关的工作实际与各相关科室协调行政权力事项认领事宜。

三是仔细梳理审核。本次权力清单的梳理审核工作,渝中区财政局严格对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三定方案规定,对区财政局履职情况进行全面剖析,把原来表述比较原则、模糊的职责进行细化落实到人,对事项逐项分类整理,逐条仔细梳理,不漏领、不错领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