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财政局积极组织企业会计准则高质量实施工作线上培训

来源:渝中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5-18 15: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指导解决当前企业会计准则实施中的突出问题,推动企业会计准则高质量实施,渝中区财政局积极组织区企业会计业人员、区属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会计相关人员参加了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高质量实施工作线上培训,前期通过渠道宣传、积极引导、深入动员,我区理记账行业协会组织多会员单位、近200名财务关人员参加了次线上培训,区内各企业也积极组织财务人员参加培训,并报送了培训心得体会。

区会计从业相关人员通过手机端、电脑端等方式积极参与学习,有效提高了财会人员业务能力水平,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线上培训内容既有广度也有深度,经过专家们的讲解和梳理,使大家进一步理解掌握了企业会计准则的最新知识,有利于企业财务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为服务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