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财政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渝中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16:4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628日下午,渝中区财政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到中法学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在机关党总支书记杨晶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又认真参观了中法学校旧址  ,重温中法学校创办、中共重庆支部建立、中共重庆地方执行委员会成立以及领导重庆地区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探寻光辉足迹,感悟创业艰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驱的光荣传统。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局党员干部“为民理财”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财政人,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强基础、保增长、添后劲,科学研判财政形势,系统谋划财政工作,为谱写渝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为建党100周年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