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财政局2021年会计监督检查查前公示

来源: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6: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切实履行财会监督职责,促进企业规范会计核算,强化内部控制,揭示风险隐患,加强债务风险防控,提高资产管理水平,有效防范系统性和区域性风险,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地方金融机构和政府投融资平台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渝财监督〔2021 〕12号)的要求,我局将对有关单位开展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会计监督检查单位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二、检查内容

2020年1月-20216月会计信息质量,包括但不限于是否遵守会计法律法规、财务会计制度、内部控制规范、资产质量以及国家财税政策等有关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三、检查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财政部门监督办法》和《重庆市财政检查操作办法》等。

四、检查的时间范围

2020年1月-20216月相关资料为主,必要时将延伸检查相关年度

被检查单位依法接受监督检查,如实提供会计资料和相关资料,不得拒绝、隐匿、谎报。

示期从公告日起至2021年10月29日,欢迎向渝中区财政局如实反映情况,欢迎社会各界对上述公示单位和接受检查情况进行监督。

五、联系方式

联系科室渝中区财政局会计科

联系电话:023-638376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