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大数据发展局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渝中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7:0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年11月25日,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祖耀同志领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班子成员就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作交流发言。蒋学荣同志讲解了为什么要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如何理解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为什么要发展数字经济,为什么要加强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强调要发挥大数据发展局作为全区大数据统筹部门,要加强学习,做好相关工作。

最后,蒋学荣同志作了工作部署,强调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列“十四五”规划工作当中,争取将区“十四五”规划更多的纳入市“十四五”规划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