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临安区一行赴渝中区考察学习

来源: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15: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月11日上午,杭州市临安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金惠春、临安区发改局副局长谢东明、临安区卫健局副局长陆旭军等一行赴渝中区考察学习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区大数据局、区发改委、区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金惠春一行前往渝中区城市管理局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考察渝中区智慧城管运行管理情况,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对于我区“一个中心、三个平台、一个视频辅助工程”构建的智慧城管框架的介绍。

同时,双方展开座谈会,就两地数字政府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政务数据资源管理、大数据助力防控疫情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考察组表示,渝中区优化运行机制,坚持互联网思维,注重以人为本、群众参与,在运用信息化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方面积极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