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通远大厦创建平台经济产业园暨安商稳商育商座谈会召开

来源: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14:0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28日下午,2020年通远大厦创建平台经济产业园暨安商稳商育商座谈会在重庆市渝中区通远大厦召开。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乔宏出席并致辞,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渝中区大数据发展局、区招商局、区经信委、区科技局、区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区商务委、七星岗街道等相关市区两级产业部门负责人及通远大入驻企业家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重庆渝中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渝中区大数据发展局、渝中区招商局主办,以“创建平台经济产业园暨安商稳商育商”为主题,增进政企互动,共谋创建平台经济产业发展大计,共商安商稳商育商良策,努力把产业园打造成为渝中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又一“高地”

座谈会上,渝中区大数据发展局通报了渝中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区招商局通报了渝中区安商稳商育商举措,区领导就产业园区发展和安商稳商育商举措做了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了打造好通远大厦平台经济产业园的决心和信心。与会已入驻大数据企业介绍了其企业情况与发展规划。

近年来,渝中区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紧紧围绕“智造重镇”和“智造名城”建设,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先后创建多个产业园区。而由区国资公司联合区大数据发展局共同打造的通远大厦平台经济产业园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七星岗中山一路85号,享受一企一策的政策扶持。已引入深创投、星河领创天下、重庆不贰数字传媒、重庆万商云集、重庆百润等16家知名企业入驻。大数据经济产业集聚初见成效,形成紧密结合大数据“聚通远”,涵盖互联网服务、线上金融、智能制造、数字传媒、线上文创、游戏开发、电商直播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