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助力渝中数字经济发展

来源: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14:1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29日上午,渝中区数字经济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重庆总部城A区第一会议中心举行渝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米绍林、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乔宏、渝中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局长蒋学荣、区国资公司董事长张荣强出席签约仪式,相关区级政府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

本次政府与5家优秀企业华恒云创科技、云日区块链科技、不贰数字企业孵化器、熵数文化科技、万相链信息技术的集中签约,旨在以聚集效应推动招商引资打造渝中区平台经济、区块链数字产业园共同为渝中数字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共同建造渝中“智慧名城”。

今年以来,渝中区人民政府先后出台了《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促进办法(试行)》(中府发〔20206)、《渝中区关于加快线上业态线上服务线上管理发展的工作措施》(中府办202046)、《渝中区关于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工作措施》(中府办202047)系列政策措施,旨在更好的促进数字产业发展,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地渝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