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大数据应用产业园 为渝中区数据产业提供新动能

来源: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09:2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重庆市渝中区大数据应用产业园是在区大数据发展局指导下,由重庆华恒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渝中区分公司建立的针对数据应用场景打造的招商管理平台,2020年底落户渝中美源•美源大厦

202012月至今,渝中区大数据应用产业园目前已入驻企业50家、办理入驻中和拟入驻企业10余家;包括央国企、事业单位分部、上市企业分部、大宗商贸企业、能源企业、高新科技企业、新材料企业、生物科技企业、新媒体企业、文化类企业、商界集团拟上市主体、数据运营企业、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企业服务类企业等。与产业园形成合作关系的有中国风险投资基金、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工商银行渝中支行、厦门金控集团、中金汇理、中衡会计师事务所、金杜律师事务所等专业机构。

平台公司在为园区企业开源节流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道路上努力经营。做好做大园区,打造以数据为基础、应用为扩充的产业发展构架,实现园区企业相互间的协作关系,为渝中数字经济作出贡献。

未来园区将继续立足平台经济集聚效应,依托渝中数字内容产业集聚力高、资源丰富等优势,着力打造数据应用产业行业领先平台,利用前沿的数据应用技术,分析诊断市场营销需求,助力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升商业效率,创新优化业务模式,加速数字化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