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发展局局长罗清泉来渝中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来源: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4-29 17:2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4月21日,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局长罗清泉率队来渝中区考察,渝中区委常委张远洪陪同参观调研了两路口街道中山二路社区治理工作。

调研中,罗清泉局长一行参观了中山二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程燕关于社区治理的详细介绍。近年来,中山二路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网格管理,形成“社区党委—网格党支部—楼栋党小组”三级机制,充分调动辖区单位和社会力量共建共治共享,着力破解老旧小区配套差、设施旧、隐患多、环境脏乱等治理难题,大大提升了社区治理能力。                           

罗清泉局长充分肯定了中山二路社区治理取得的成绩,鼓励继续针对更多应用场景建设“智慧社区”,如关爱高龄失独老人、管理老旧楼梯房等,根据自身特色进行差异化、多元化尝试,先行先试、全面铺开,真正利用智慧化为群众生活赋能添彩。

市大数据局、市委政法委、数字重庆公司、区大数据局、区委政法委、两路口街道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