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大数据局等单位赴浙江省考察学习

来源: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11:3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29日至41日,区大数据局局长蒋学荣带队,与区招商局、区卫健委、区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一行,赴浙江省杭州市、嘉兴市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参加了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主题为“共筑智慧城市·赋能数字企业”的2021“智涌钱塘”大会,本次大会以“共筑智慧城市赋能数字企业”为主题,汇聚5000余名行业专家、生态伙伴、产业界人士于一堂,共同探讨城市、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升级。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朱秀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厉敏、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柯吉欣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并为杭州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揭牌;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浙江大学人工智能所所长吴飞,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高级副总裁毕会娟、浦世亮、徐习明、贾永华等分别作主题演讲。通过参观学习杭州市民服务中心、综治中心,“数字嘉兴”智能中枢等智慧城市样板点项目,为推动我区新型智慧城市智能中枢项目建设取得了宝贵经验。

同时,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树兰医疗集团、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云链趣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洽谈了招商引资事宜,相关企业均表示适时进行对接,积极寻求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