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出台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细则

来源: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14: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规范全区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促进各部门数据共享、系统互通和业务协同,提高财政资金投资利用效益,近日,渝中区出台《重庆市渝中区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

  《细则》分总则、职责分工、项目清单管理、项目方案和审批管理、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项目验收和监督管理、附则729条,为规范渝中区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细则》从前期必要性评估、中期技术评审、后期运行评价“三评”入手,对项目申报、设计、审核、审批、招标、建设、验收、绩效评价、运行维护等各个环节作出详细规定。为便于理解,《细则》附有建设类和购买服务类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流程图。

《细则》的出台,进一步加强全区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的前瞻性、科学性、集约性,为信息化建设的统筹、有序、高效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渝中区将不断提升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的质量与效率,积极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