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来源:区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15: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5日,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全面总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一共四个议程,首先是全局党员干部共同观看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六十集,二是集中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全市总结会议精神,三是党组书记蒋学荣同志总结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四是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领导对我局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开创渝中大数据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