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先锋讲堂入社区

来源:渝中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18: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更好的开展社区工作,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结合近期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解民忧、便民利、暖民心、我为党旗添光彩”爱民服务实践活动和渝中全民反诈专项工作,大溪沟派出所于48日上午开展第三期“先锋讲堂入社区”活动,走进张家花园社区。

活动中,所支部领导首先对辖区群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随后,三位讲师从辖区群众关心的电信诈骗、户籍工作及身体健康入手,通过案例讲解、归纳总结、现场答疑等环境向群众讲解了如何防范诈骗、户口办理相关流程和如何通过日常膳食提高身体素质,授课内容贴近生活,枚举案例通俗易懂,收到辖区群众的热烈欢迎。会后,讲师们向与会群众发放了反诈宣传手册。

大溪沟辖区张家花园社区4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