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忠诚为民的好民警”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重庆渝中举行

来源: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17:2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23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新时代忠诚为民的好民警”冯中成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渝中区举行。

报告会上,石柱县公安局原政委姚建龙、石柱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车管所副所长向秋蓉、石柱县下路街道高坪村村民刘华、冯中成同志女儿冯心言、石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青钦等5位报告人,结合自己真实经历和切实感受,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冯中成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克己奉公的优良品质、敢于斗争的昂扬锐气。

报告会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深深打动了现场听众,会场里响起一阵阵热烈掌声。现场民警纷纷表示,将以冯中成同志为榜样,学习他锤炼过硬本领,忠诚履职尽责的价值追求,传承冯中成同志公而忘私、矢志不移的崇高精神,续写冯中成同志英勇无畏、一心为民的担当作为。

中央政法委年度“平安之星”候选人、刑侦支队法制大队大队长张雪桃说,今天聆听了冯中成同志的先进事迹,自己备受鼓舞和鞭笞,当群众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是,冯中成同志义无反顾挺身而出,正是这份忠诚为民的英雄情怀,让他在关键时刻做出生死抉择。我们要学习冯中成同志舍生忘死,一心为民,勇于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一名人民警察的使命和担当,沿着英雄的足迹继续前进,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矢志不渝将人民公安事业推向前进。

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大阳沟派出所民警表示,冯中成同志危急时刻舍身为民、立足本职真情为民、严格执法公正为民、不借牲自己也要保护人民群众的精神,让自己深受感动。作为基层民警,我们要向冯中成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的无限忠减和对人民群众的无限热爱,用生命践行使命,用热血铸就忠诚。我们要时时刻刻牢记人民公安的为民宗旨,把群众的安危、利益时时刻刻记在心里,担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平安建设添砖加瓦,为国家振兴贡献力量

市公安局“渝警楷模”交巡警支队两路口大队民警肖伟说英雄的事迹令人敬仰,榜样的精神让人追随。今天有幸参加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了解到他始终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忘我奉献,三十年如一日奋战在巡逻防控,打击犯罪,交通管理,服务群众的最前线,用汗水、献血和生命守护着万家平安,用忠诚、担当和风险铸就了金色盾牌。在以后的工作中,自己将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工作的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