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国有企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11 10:5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对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区国资委携手世界五百强企业德勤咨询(重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为期6个月的区属国有企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6月6日培训班开班,区属国有企业高管、中层骨干及专业技术人员19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一是突出系统学习。平时自学,每周末安排一天集中培训,持续半年,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改革的新要求,立足于国有企业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常态,系统开展培训,通过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开阔视野的思想碰撞、创新思维的研讨分享,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人才队伍的经营管理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二是强调分层分类培训。培训分 A、B 班,国企管理层为 A 班,专业骨干为 B 班,不同班次突出不同的培训目的和内容,有针对性的充电赋能。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课程以财务基础、产业行业基础知识、投融资、资本运营、国企改革、公司治理、风险控制以及前沿技术知识等为基础内容,以培训讲授、研讨等形式开展,重在搭建知识结构,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帮助学员从更专业的角度思考分析解决企业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适应市场化竞争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