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部署 推动落实

来源: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20 14:4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统筹做好国资系统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11月17日区国资委组织区属国有重点企业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动员部署工作会。

会上,区国资委副主任吴玲同志传达了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动员部署会的相关精神,要求各企业要坚持把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作为区国资系统当前的重点工作,按照《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和《渝中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导则》要求,对照目标任务细化梳理,并制定工作措施,全力抓好问题整治,加快补齐短板,自我加压、奋力冲刺。

国资委主任江帆同志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玉林书记在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要求区属国有重点企业严格落实区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一是统一思想,加强宣传。区属各国有重点企业要迅速落实全区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把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主动配合街道社区开展工作,不讲条件,全力以赴,形成合力。二是强化组织,及时推进。各企业要成立整改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作好组织发动,明确职责分工,各企业要定期召开专题会研究工作进展,督促任务落实,每周上报工作推进情况。三是突出重点,措施到位。要准确把握整改内容、整改期限和整改重点,重点做好各企业所属办公场地、出租物业、建筑工地、公园景点、停车站场、农贸市场等场所的整改提升工作,按期完成工地围挡张贴公益广告面积、公园景点文明指示牌等整改提升,工地围挡该拆除的要拆除、该规范的要规范,对存在的问题要建立清单,倒排时间,逐项解决。四是严格考核,严肃作风。将此项工作纳入对企业的年度考核之中,成立督查组,强化监督检查,同时要求各企业对照工作任务,找准短版,精准发力,确保区国资系统全面完成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