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严格推进落实

来源: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24 18: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月20日,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彬奇带队,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督导二组莅临区国资委督导工作,听取了区国资委关于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区国资委副主任吴玲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区国资委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推进情况。谭彬奇组长对区国资委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责任落实,不讲条件完成工作任务,做好区国资系统宣传动员。二是要明确任务时限。在做好第一阶段宣传动员的基础上,做好第二个阶段的反推自查工作。三是要明确任务内容。按照《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和《渝中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导则》要求,对标对表梳理存在的问题,要明确项目工地、景区景点、停车场等点位的公益广告面积等问题的整改措施责任,确保完成工作要求。四是要加强督促检查。督促企业做细做实,完善资料归档。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江帆同志作为区国资系统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区督导组要求,把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努力营造浓厚氛围,不讲条件,全力以赴。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职责分工,定期召开专题会研究工作进展,督促任务落实,督促企业配合街道社区开展工作。三是要严格工作落实。准确把握整改内容、整改期限和整改重点,重点做好各企业所属办公场地、出租物业、建筑工地、公园景点、停车站场、农贸市场等场所的整改提升工作,按期完成工地围挡张贴公益广告面积、公园景点文明指示牌等整改提升。四是严格对企业的考核。将此项工作纳入对企业的年度考核之中,成立督查组,强化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