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谋开局 部署安排抓落实

来源:重庆渝中母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8 17:1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年1月11日上午,公司召开关于传达全区经济工作会、防疫工作会会议精神的专题会议,及时研究部署当前公司重点工作情况、疫情防控措施等相关工作。会议由柯苇董事长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柯苇董事长传达了玉林书记、永祥区长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柯董强调,公司要深刻领会玉林书记和永祥区长的讲话精神,特别是涉及公司发展定位及重点项目,着重强调要深入推进人文渝中建设,巩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果。同时,注重、加强对历史文化资源的活化利用,为打造母城历史文化名城展示区作出贡献。

熊晖副总经理传达了防疫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并作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全司要严格贯彻落实全区防疫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当前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一是成立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切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三是有效把好疫情防控关口,确保景区、景点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四是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各项防疫工作;五是加强信息、资料报送工作;六是健全完善应急队伍;七是做到“人”“物”同防等工作。

柯苇董事长对防疫措施做出重点强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人”“物”同防,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做好科学坚持预警,继续保持自我防护意识不放松,非必要、不远行,做好个人防护,切实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公司全面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