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城投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区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26日下午,按照区国资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区城投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柯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劲松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分管领导胡蓉通报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柯进行了动员部署和总结讲话。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持续推进国企改革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在这个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各项工作发展的必然要求。公司各领导、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区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在城市基础设施和公益性项目建设运营等主业上下功夫,切实强化宗旨意识、提升工作水平、增进民生福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