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中母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专项消防演练

来源:区母城文化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0 15: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根据6.5日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渝中安办202143号文件关于开展2021年渝中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今年6月是全国20“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各项应急处理工作能有效、有序的进行,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文物建筑安全。公司与区消防支队小什字中队于202168日上午10点,在湖广会馆禹王宫和广东公所进行了消防应急实战演练。区文旅委、区文管所、全体管理人员、秩序维护员共计37人参与了此次演练。

区消防支队小什字中队在湖广会馆广东公所进行了消防实战灭火演练,区文旅委、区文管所及公司全体人员现场观摩学习,掌握如何正确使用消防水带、水枪的方法。

最后区消防支队小什字中队周队长总结讲话,以这次演练为契机,把各种文物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采取有效措施杜绝一切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安全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