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检查不懈怠 安全培训共前行 责任意识深扎根 严格把控迎国庆

来源:城市更新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2 11:4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扎实做好国庆前后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我司国庆期间安全形势稳定929日,我司分管安全副总经理黄江林组织司属工程管理部全体人员、司属办公和资产安全管理相关人员及司属项目EPC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5个公司安全管理相关人员,共计18人,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及安全集中培训,并聘请市住建委专家库安全专家帅栋成对司属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技术指导与授课。

检查组一行前往张家花园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解放西路文化大道品质提升项目实地检查安全生产情况。通过查看现场实体,结合周边环境特点帅栋成专家对脚手架、临时用电、消防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为确保项目高效推进,专家提出了防护通道的优化建议。我司和各参建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的要求和建议积极整改、完善,确保项目施工安全、质量可靠。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强化了各方安全责任意识,守牢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防线。

随后,在我司27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安全培训会,由帅栋成专家指出并剖析现场安全隐患,通过各个生动形象的案例展示及长期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总结,对司属项目一一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和安全防范要点。  

会后我司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做好国庆期间施工安全防范的重大意义;二是针对专家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三是强化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四是严控节后不规范复工带来的风险,按照先排查、后复工复产的原则,扎实做好节后安全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