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情、办实事 践初心、见行动

来源:渝商发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9 15: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就结合企业实际,深入基层,围绕公司未来三年行动计划和五年规划,聚焦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确定了5项民生实事项目一是全力推进渝中菜市场收购归集、改造提升和智慧农贸市场建设;二是加快特色商业街区建设,为市民创造优美舒适便利的购物休闲环境;三是加快老字号品牌发展,充分发挥老字号品牌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的作用;四是大力实施员工关爱行动,凝心聚力积极构建和谐企业新局面;五是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从一点一滴的细微之处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和为民办实事的坚定行动。

目前,各项民生实事工作推进有序,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初步成效:111日起承租李子坝菜市场,积极打造智慧型农贸市场;与重庆长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鲁祖庙项目核心区商管委托协,加快推进商业街区打造;与南昌大学合作进行发酵型酸梅酵素饮料与工业化生产技术的研发,力争年底前实现德元酸梅汤上市销售。同时,公司还积极承担区级民生实事项目,认真完成渝中区2021年消费帮扶任务,通过渝中区巫溪好物展销会以及832平台和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线上线下采购平台采购巫溪扶贫产品13万元,持续推动扶贫群众增收致富,力争12月底完成今年100万元消费帮扶目标任务。

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公司党委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