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载体优势 树立品牌影响

来源:区母城文化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8 14: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的最后一周,湖广会馆连续迎来了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渝中中支MIT项目发布会、上海豪威集团“荣光远征—英雄会”主题团建、渝商发公司讲老字号故事和西南大学2021年秋季“品味母城文化”工会活动等4场形式多样、特色各异的商务、团建活动。来自不同专业领域、不同年龄的来宾在湖广会馆欢聚一堂,体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过程中,亮点纷呈: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渝中中支MIT项目发布会以极具现代风格的蓝白装饰风格与黄墙碧瓦的会馆精美古建筑雕刻艺术相碰撞,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让人惊艳;上海豪威集团团建活动采用毛笔书法签到和拔河书法比赛的形式,在古会馆的场景里别有一番韵味;“渝商发讲老字号品牌”故事会的12名参赛选手,身着汉服化身推荐官,在古戏台上动情讲述12个老字号背后的故事,架起了观众和“重庆味”老字号的连心桥;西南大学“品母城文化”工会活动以参观游览和观演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赢得了教师家庭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各行业人士纷纷表示湖广会馆历史悠久、底蕴浓厚,商务团建活动具有独特性,带给了大家不同寻常的活动体验。

下一步,文旅推广部将从以下两个方面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对外联络,充分了解客户需求,竭力为各大企业、高校团体定制商务团建活动,推动更多学校、企业、组织参与其中,拓展客户渠道;二是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利用全媒体资源,积极推介公司载体及活动特色,形成母城文化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