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扎实履职担当

来源:区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1 13: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集结号。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渝中城投公司上下掀起了轰轰烈烈的学习热潮。

11月19日上午,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约40人,集中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书记戴柯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务必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统筹实施,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立足渝中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主业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成果转化到疫情防控、深化改革和主业任务发展上来,坚定不移把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在渝中重大产业培育、重大项目推进、重大民生及社会事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重要领域担起责任、挑起大梁。在全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大局以及全力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过程中充分展现国企的担当作为,书写好新时代的国企奋斗答卷。

11月23日起,按照区委宣传部的统一要求,在公司办公区域、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更新党建宣传栏、张贴发布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标语等形式,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同时公司党委宣讲员积极参与区国资委“六进”宣讲团,与其他区属国有企业宣讲员以及宣讲单位的同仁们一起交流分享学习心得,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