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当前燃气安全工作 开展燃气安全专项大排查

来源:区母城文化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2 15:1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161915分,上清寺街道人民支路963单元2-1居民家中发生燃气爆燃事件,3人受轻伤。171210分,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办事处食堂发生垮塌,疑似食堂燃气泄漏燃爆,初步统计有20余人被困。市区内近期发生两起燃气安全事故,特别是武隆燃气燃爆事故造成的社会影响极大,为燃气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

按照渝中安办20223号文件精神及公司相关要求,为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于202218日对公司管辖的各类涉燃气场所进行大检查大排查。

由熊晖副总经理带队对包括公司食堂及公司辖区内的所有燃气相关各类用气场所传达渝中安办20223号文件通知,以及公司关于做好当前燃气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并进行燃气安全专项大检查大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及隐患做出了现场指导和现场整改及限期整改要求。

检查结束后,共梳理出本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9处,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燃气安全专项大排查大整治要求公司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将公司日常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杜绝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同时强调要加强人员巡查,严格落实日、周、月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全面安全生产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