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传达会议精神 研究谋划公司发展

来源:康翔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7 09:4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期,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经济工作会、两会等全区重要会议相继召开。公司党委已于14日上午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及时对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强调了公司要深耕人文渝中建设、助推城市有机更新、持续深入国企改革等方面。区两会于111日全面闭幕,公司党委于112日下午及时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渝中区两会精神,重点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研究部署涉及公司的相关业务内容和工作要求,以便公司更好地梳理集团全年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加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袁涛同志主持召开,集团全体高管、中干和子公司全体高管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两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我区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经验,审定2022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本次专题学习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袁涛同志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人文渝中建设为主线,强化项目建设、招商、策划、推广、运营。以项目为载体,处理好“面子”与“里子”的关系,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落实“一街一特色”“一街一文化”,公司要进一步积极主动挖掘项目在地文化,实现街区传统与现代的紧密融合,调整低端业态,做到品质提升、效益提升。二是要继续开展好城市更新工作,做好项目的后续管理与资金保障,坚持策划方案与建设方案同部署、同谋划。三是持续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转型,康翔公司作为区属重点国企,着力开展投融资工作,在组织架构、资金管控、工作机制的动态优化上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四是要针对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到公司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做好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

同时,袁涛书记在会上对春节前的防疫、安全、稳定、廉洁过节等各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认真围绕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全区经济工作会和区两会精神,深入思考谋划2022年工作,公司拟定于1月下旬召开工作务虚会进行专题讨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七新”要求,围绕渝中“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和“一核三带六园区”空间布局,助推实现“四区”建设,提出具体的工作举措,梳理形成全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