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冬奥精神 筑牢信仰之基

来源:区母城文化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6 14:2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415日上午930,党委书记、董事长柯苇在商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4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区国资委副主任吴玲列席了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柯苇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冬奥会向世界人民表现了中华民族言必行、行必果的态度与做法,彰显了中华民族的文明理念与促进世界人民团结、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决心,展示了中华民族敢于直面挑战、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的精神。

党委副书记李霞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方法论探析》。她强调,我们必须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方法论,切实提高战略眼光,正确谋划战略、判断战略,坚持党的领导、科学发展,守住意识形态底线,以历史思维观大势、分析问题、总结经验。各部门负责人应当重视部门内部建设,加强对部门员工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视程度,引领他们形成正确的意识形态。

党委委员蒋文杰领读了《中国纪检监察:在常态化学习党史中增强理论自觉》。她强调,立足百年党史,新青年应当全面思考,以自信为笔、以才华为墨,书时代之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做好党员引领作用,以先进的理论武装全党,深刻认识新时代任务,打扫思想灰尘

党委委员熊晖代表公司领导作中心组交流发言。他强调,我们必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公司作为国有重点企业政治立场要坚定,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对公司定位,围绕工作任务安排,全司上下要形成一盘棋,思想高度统一,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区国资委副主任吴玲对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她指出,母城文化公司集中学习认真扎实,呈现出有序有力有效的特点,展现了母城文化公司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精于学习的良好学风。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内容,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二是要规范开展学习,突出学习实效,在学通弄懂上求突破。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有效转化成果,在学以致用上见成效。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中心组成员学前要做足功课,学中全身心参与,推动“真学”“深学”。

最后,党委书记柯苇再次向吴玲副主任的列席及对公司中心组学习提出的意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吴主任工作要求开展中心组学习,内容要与时俱进,深刻认识百年之大变局,胸怀大局、自信勇敢、追求卓越、面向未来、讲好母城故事,以“母城文化节”为契机,利用自身资源实现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