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来源:康翔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09 17:1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庆祝2022年“五四”青年节,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发挥新作用,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历程,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今年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集团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集团团委于202257日下午,组织团员青年代表30人前往南岸区《挺进报》旧址开展实地参观活动。

在中共川东地下党长期斗争的历史中,《挺进报》以独特方式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国为民披肝沥胆,浴血奋斗的艰难历程和昂扬精神,影响广泛而深远,它在中国革命的历史上留下了厚重的一页。在旧址现场,以图片、PPT、影像、实物复制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挺进报》诞生背景、印刷发行传递方式及报纸遭到破坏的过程,再次体会在当时紧张局势下创办《挺进报》的困难及《挺进报》发挥的重大作用,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挺进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团结带领集团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亮出青年风貌,展现青春活力,磨砺青年意志,积极投身公司发展建设中,让青年们拥有更加正确的道德认知、更加自觉的道德素养、更加勤勉的工作态度,在新时代勇担重任,积极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做贡献,为渝中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