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局举办2020年渝中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来源:区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7:5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党政机关先行公共机构示范

——区机关事务局举办2020年渝中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为了切实推进全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公共机构的率先示范作用,202086日下午,区机关事务局举办2020年渝中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全区党政机关的垃圾分类志愿者近80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海燕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并解读《重庆市渝中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价标准》,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强调。邀请区教委、化龙桥街道有关同志,从设施配置、宣传培训、指导投放等方面,作经验交流。最后,市城市管理局垃圾分类办副主任易宏志做了题为《发挥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示范作用》的工作培训,从分类意义、分类类别、公共机构做好分类工作的建议等三个方面,做了生动详实、可操作、有借鉴意义的讲授。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公共机构如何深化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开展好分类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和方向,将积极发挥党政机关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社会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