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0期区机关事务局及时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区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0:0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年10月26日上午,区机关事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国川主持,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原文组织学习了黄玉林书记和左永祥区长在会上的讲话。了解了全区前三季度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和四季度重点经济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国川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坚定信心。要求支部要利用集中学习,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时学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渝中发展的短板、困难和机遇,做到心系渝中、宣传渝中、立足岗位奉献渝中,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的品质和水平。二是结合实际,狠抓落实。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谋划思路,认真梳理四季度重点工作、困难问题,在办公用房、车辆管理、安全保卫、节能工作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助推“十三五”完美收官。三是压实责任,淬炼队伍。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利用有效资源,丰富教育载体,推动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以机关党建助推业务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把市委、区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