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0:1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年11月6日,区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国川领读学习了全会公报。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结合工作实际,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国川提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多措并举抓学习,通过原文学习、交流讨论、运用重庆干部网络学院和“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多种形式深化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二是结合实际抓贯彻,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政治自觉,围绕“十四五”时期全市全区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和机关事务具体工作相融合,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为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行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三是理清思路抓谋划,围绕区“十四五”发展规划,认真梳理我局下一个五年的工作思路、重大事项、重点任务,围绕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在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节能降耗等工作中,切实提升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好局、谋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