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局认真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区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14 18:0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年12月14日上午,区机关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国川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主要精神,原文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黄玉林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渝中“十四五”时期发展,为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绘制的总蓝图添砖加瓦。

结合工作实际,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国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了解发展规划和蓝图。要通过聆听宣讲、支部集中学习、党员自学等形式,加强对“十四五”规划纲要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学习领会,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以及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各项工作体现和落实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框架中。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浓郁宣传氛围。要充分利用集中办公区域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全会精神;利用楼层宣传海报、接待台摆放宣传手册等,加大全会精神宣传;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既要当好全会精神的执行者、贯彻者,更要当好宣传员,向办事群众做好宣传,为渝中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结合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基础工作,为全区大发展服好务,为广大干部职工的高品质办公和生活需求服好务,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围绕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做好落实落地落细工作,切实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创建机关党建示范点,抓实抓亮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全力完成市对区各项考核任务、保障全年工作圆满收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