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坚守担当 区机关事务局召开2020年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区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11: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切实提升机关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强化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运作水平,弘扬先进,鼓舞士气,2021129日下午,区机关事务局召开2020年渝中区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工作总结表彰会,局党组班子成员、新大正物业办公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廖兴国、重庆市玖鑫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永平以及管理局各科室负责人、新大正物业及玖鑫公司员工等100余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国川宣读了《渝中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渝中区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工作优秀员工和抗疫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优秀员工代表和抗疫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发表感言。最后,彭局长代表局党组讲话,对新大正物业渝中服务中心和玖鑫公司渝中项目部的全体员工在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是抗疫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表达了真挚谢意,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和管理局干部职工一起,齐心协力、坚守担当、克服困难、开拓创新、服务优质,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不断提升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效能,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