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区公共机构食堂油烟污染治理成效抽测工作培训会

来源:区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14: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巩固提升公共机构食堂油烟治理成效,按照市区要求,每年都要对已进行油烟治理的公共机构食堂,按比例开展油烟净化设施维护情况抽测工作。为强化抽测工作指导,202178日下午,区机关事务局召开2021年渝中区公共机构食堂油烟污染治理成效抽测工作培训会,30家公共机构经办人参会。

会上,首先对全年公共机构食堂油烟污染治理抽测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明确工作要求。然后,邀请区生态环境局有关同志就食堂油烟净化设施运维要求等进行专题培训,并现场答疑。要求各被抽测单位要切实落实公共机构主体责任,推动公共机构食堂油烟净化设施正常运行、清洗及维护,构建运维管理良好机制,切实减少油烟排放。

十三五”期间,区机关事务局共指导全区98家公共机构完成食堂油烟治理任务、22家完成维护任务,全面完成市局任务。机关食堂被评为2021年重庆市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正面典型(第一批)。接下来,我局将会同区生态环境局,对治理维护进度及完成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对排放污染物不达标、油烟净化设施闲置等行为督促整改,引导公共机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