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局开展2022年世界地球日科普讲座暨绿色机关活动

来源:区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7 15:2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2022422日,区机关事务局以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开展2022年世界地球日科普讲座暨绿色机关活动,全区部分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经办人近50人参会。

会上,区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琪玲作着力打造绿色机关讲话,她强调,公共机构要提升绿色发展意识、培养绿色生活习惯、打造绿色办公环境,用良好氛围引导党政机关干部主动带头。随后,区机关事务局节能工作科、区城管局市容科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塑料污染的治理”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倡导公共机构作为守护生态环境的重要力量,要通过持续开展公益宣传、践行环境保护等行为,行走在点亮地球家园的路上。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树立环保意识,积极响应“拒绝白色污染、公共机构在行动”的号召,以务实的行动和措施践行节能低碳,为美丽渝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